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74-87502332

宁波新容电气有限公司

新容电容,新容薄膜电容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0574-87502332
  • 传真:0574-875023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容CBB91型电容器,设计包含保险丝保护,UL 810批准用于故障安全操作
新闻中心
新容CBB91型电容器,设计包含保险丝保护,UL 810批准用于故障安全操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101        返回列表
 新容CBB91型电容器,设计包含保险丝保护,UL 810批准用于故障安全操作
 
Liberty,SC(2018年6月)-宁波新容电气有限公司(简称新容)宣布其 新的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器可用于UPS、交流电源和 般交流滤波应用。CBB91系列在遇到高纹波电流且必须采用良性寿命终止故障模式的应用中提供强大的滤波性能。951C具有带轴向引线的圆柱形主体,而953B具有坚固的径向盒形系数。
 
这系列电容器提供了 个融合,分段金属化模式,提供了重要的电路保护。UL 810认证确保故障条件下的故障安全操作。金属化图案沉积在低损耗的高档聚丙烯介质上。内置的保险丝将电容损耗限制在电容器的 小部分。这与用非分段型观察到的较大面积的不受控制的电容损耗形成对比。这种能力通常不适用于板装电容器。
 
轴向引线951C系列的电压范围为0.825至40μF,而CBB91系列的电压范围为2.5至50μF。两个系列的电压额定值分别为160、250和275伏交流电压。两种类型都提供-40至+85°C的性能,并满足UL 94V-0对可燃性的要求。
 
CBB91系列电容器具有10000小时的预期使用寿命,无需降低额定值,能够为当今要求苛刻的UPS系统、交流电源等应用提供可靠的滤波和平滑。
 
CBB91系列电容器的样品可在4-6周内提供,生产时间为8-10周。如有疑问,请联系:新容产品营销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