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74-87502332

宁波新容电气有限公司

新容电容,新容薄膜电容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0574-87502332
  • 传真:0574-875023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容Q型除颤器电容器提供高能量
新闻中心
新容Q型除颤器电容器提供高能量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21        返回列表
新容Q型除颤器电容器提供高能量,同时提升密度,可以多种包装选择 还提供将电容器模制成模块的能力
 GQP0QSDGS]%Y4EKOF`493XL
新容电容有限公司宣布其Q系列薄膜电容器可用于医疗除颤器应用。Q系列专为当今快速反应除颤器设计,满足三 医疗设备的可靠性要求。该系列广泛应用于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为设计师提供了同类产品中 高的能量密度和 广泛的包装选择。
Q系列电容器设计用于能量密度高达2j/cc的单相和双相除颤器。 些设计可以提供超过500焦耳时,完全充电。额定电压范围为800至6000伏直流电,电容值范围为32至500μF。
 csm_DSC01960_eb182ffa4c[1]
标准包装包括充油金属箱或环氧树脂填充塑料箱,两种都有圆形或椭圆形配置。从快速连接叶片到 缘导线,有多种终端可供选择。该公司还具有将电容器绕组集成到定制模压封装中的能力,从而为终端设备实现尽可能小的外形和 高的能量密度。
 csm_standort_deutschland_a293b3b41d[1]
在过去的20年里,新容的工程师们已经 进的金属化薄膜电容器技术,加工和测试,以帮助其客户实现 小和 可靠的设计。Q系列电容器能够承受40000次充放电循环(取决于零件和应用),专为 重要的长期可靠服务而设计。
 
如有疑问,请联系:新容业务开发经理。